“青春的名义”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7-05-25 团委

5月24日19:00,“青春的名义”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教务处处长张建华,土木系主任刘胜富,材料系主任沈卫平,法律系主任朱京安,党建办主任郭雅娟,国际交流处处长柯瑜,经济系党总支书记范丽丽,材料系党总支书记罗富臣,学生处副处长、土木系党总支书记孟祥瑜,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军,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冯海燕,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莉,艺术系副主任林碧芸和团委书记殷实等嘉宾出席晚会并和2017届毕业生一起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分为“展青春风采”,“奏未来华章”两个篇章。晚会在学生艺术团管乐团、民乐团带来的《黄河大合唱》、《大宅门》中正式拉开序幕,艺术系带来的一曲歌伴舞《凉凉》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管理系古典舞《洛水佼人》温婉婀娜,妩媚多姿,材料系马善智同学带来的一首《相思成语》让我们领略了一番传统文化的沉淀之美。由学生舞蹈团带来的傣族舞《喜水》又向我们展现了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小合唱《Rather Be》也凸显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随后由信息系,机械系,外语系,法律系联合表演的舞蹈串烧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一个充满回忆与温暖的致2017届毕业生微视频拉开了晚会第二篇章的序幕。材料系带来了一支富有特色的竹竿舞《恰同学少年》,土木系带来了一支充满活力的街舞《boys and girls》又一次为晚会带来了一个小高潮。随后广播站带来的诗朗诵《青春的诗》勾起了丝丝缕缕的校园青春的回忆。而独唱《爱得太迟》也增添了一丝对校园生活的不舍的伤感。随着平缓悠扬的蒙古舞《梦中的额吉》,包含深情的歌曲串烧和带着诗意的古典舞《且听春雨》的相继谢幕,晚会也逐渐接近尾声,晚会在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干杯》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辅导员们用不一样的方式寄托了对每一位毕业生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

至此,“青春的名义”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近2个小时的晚会不仅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节目,更是传递了天院学子坚强沉稳、勇攀高峰的精神以及对毕业学子的祝福与期待。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奋发图强,朝着各自的梦想,再次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