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儿童节“美育与未来”主题活动在我院弘艺音乐厅成功举行
2017-06-06 艺术系

6月1日14:00,庆祝“六一”儿童节“美育与未来”主题活动在我院12教弘艺音乐厅如期举行。天津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张华泉、副处长刘恒岳,市教育两委驻村工作组组长罗秋明、祝健,宝坻区教育局局长张景富、副局长张武生,大唐庄镇党委书记刘荣、大唐庄镇教委总校长唐加顺,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永锋,财务总监王俊敏,副书记叶振楠,艺术系主任胡建华、副主任林碧芸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天津市教育两委驻村工作组组长罗秋明做开场致辞,并主持本次活动的第一部分“美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市教育两委驻村工作组一直致力于对偏远地区中小学的美育建设,此次美育实践基地的建立,就是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精神指导下,在市教育两委领导的关心下,在市教委体卫艺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与宝坻区大唐庄镇教育委员会共同筹建。授牌仪式后,进行了主题活动第二部分,由我院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爱心支教团队全体成员及大唐庄镇中小学的孩子们共同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本次活动从策划、编排到演出,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都是由我院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爱心支教团队的全体成员完成的,凝聚了所有工作者的心血,可以说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他们的努力与付出。

美育实践基地的成立只是我院美育工作的一个开端,今后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之下,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美育实践基地的建成为契机,我们将以“美”为媒,传播更多的正能量,用爱滋润祖国的花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

天津市教委领导在艺术系合影留念

天津市教育两委驻村工作组组长罗秋明主持“美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致辞

宝坻区大唐庄镇教委总校长唐加顺致辞

天津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张华泉,宝坻区教育局局长张景富,天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上台揭牌

 学生艺术团民乐团  民乐合奏《大宅门写意—芦沟晓月》

南里自沽中心小学 小合唱《茉莉花》

支教成员 男女二重唱《不忘初心》

大唐中学  大合唱《送别》

学生艺术团民乐团  古筝重奏《云之南》

全体支教成员演唱《阳光路上》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