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系教学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2017-06-06 艺术系

6月4日上午11:00,“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艺术系教学汇报演出”在12教弘艺音乐厅隆重举行。国务院参事室司长、北科大校友耿法利,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宝甄网董事长谢蕾,天津博世嘉拍卖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继宏莅临现场观看了演出,天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永锋,副书记叶振楠,教务处长张建华,艺术系主任胡建华,学生处副处长孟祥瑜,艺术系副主任林碧芸出席并陪同观看了演出。

我院艺术系成立于2012年,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在艺术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艺术系逐渐发展壮大,各方面有了显著提升。在过去的5年中,艺术系积累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本场的教学汇报演出就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规范学生舞台表演而精心策划的。

艺术系教学汇报演出节目单

本场音乐会内容丰富多彩,高潮迭起。首先由艺术系钢琴教研室主任王欣带来的钢琴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拉开帷幕,接下来是女高音独唱、男中音独唱、女高音独唱、男女声二重唱、钢琴独奏、女中音独唱及民族男高音独唱,其中男女声二重唱用歌声的魅力征服了所有观众,最后在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的表演的阿卡贝拉曲目中落下帷幕。

钢琴教研室主任王欣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2013级学生简艳演唱《千古绝唱》《美丽家园》

声乐教师赵鹏演唱《大江东去》《望乡词》

声乐教师马婷婷演唱《故园恋》

声乐教师马婷婷、赵鹏男女声二重唱《让我们携手同行》

钢琴教师梁晨演奏《黄河颂》《C小调练习曲》(大海)

2015级学生全莹演唱《一抹夕阳》

声乐教师白晶袁演唱《O del mio amato ben》《EI Vito》

声乐教师徐小亮演唱《草原之夜》《再见了,大别山》

学生艺术团合唱团《Rather Be》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艺术系教学汇报演出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