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成功举办“筑梦青春,不忘初心”专场音乐会
2017-06-06 艺术教育中心

6月5日晚7点,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承办的“筑梦青春,不忘初心”――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追梦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在弘艺音乐厅隆重举行。

一曲《保卫黄河》大合奏拉开了本场音乐会的序幕。激情澎湃的乐曲瞬间燃烧了整个现场!随之而上的《莫扎特小夜曲525》的悠扬旋律又在恍惚间把人们带入明澈流丽,无忧无虑的情感中!《喜洋洋》的合奏则将我们彻底的拉入童年的回忆之中!《hey jnde》的婉转旋律更是演绎出萨克斯独特的风格!《一步之遥》 的小提琴尖锐却不刺耳,抑扬顿挫却内敛干练,高调又内敛的引领着旋律。《再见吧 喵小姐》的管弦伴奏和演唱者的配合默契有一次将观众带入到音乐的世界中!在架子鼓独奏的《hammerblow》下,我们结束了上半场的表演!

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美好瞬间!大屏幕上闪过的不仅仅是管弦乐团的过去,那是《爱的致意》!由弦部演出的《爱的致意》开始了下半场的筑梦青春!《I believe》将生活中不好的打倒,犹如童年的我们总是斗志昂扬!长笛的悠扬旋律,钢琴的之下流淌的音符,那是大鱼海棠的相思!一曲《大鱼》突破时空,展开了一幅幅动人的画面!

本场音乐会依托于学校艺术教育中心的支持,作为当前校园美育教育的主题活动进行开展,给学校的老师及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