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7-06-09

201767日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年度表彰大会在8102隆重举行。管理系分团委副书记杨芳琳、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屈凯丽、副主席王锐、王祎怜、王亚男、杨晓琳、刘婷蕊以及各部部长和干事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管理系分团委副书记杨芳琳发言,她深感这份工作的压力,但压力即是动力。最大的收获是团队意识的增强和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过去的时光终究过去,社团大家庭的温馨相处是最好的归途。

之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屈凯丽做出工作总结。回忆过去的日子,点点滴滴都放映在眼前,不屈不饶的是奉献的精力与汗水,学生干事之间感情融洽、共同进步。各职能部门之间相互协作、密切配合。部门成员之间精诚团结、努力向上。以广博的胸怀和开放的心态去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为管理系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随后,各部门部长代表轮流发言。每个部门都播放了精彩的回忆小视频,从相片中找寻遗失的美好,从回忆中懂得友谊的珍贵,努力策划的节目、那些日子聚过的餐、一个个亲自弄好的气球,那些日子努力练习的舞蹈、数次重复的歌谣、反复排练的小品、还有不惜扮丑的奉献……部门里也有意见不合的争吵,忙碌时候的摩擦,但大家仍然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此外还公布优秀干事名单,由各主席为各部门优秀干事颁奖。表彰不仅仅是为了表扬做事优秀的干事,更是为了警醒干事们相互激励、相互竞争,在比较与被比较的情况下更加努力,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再接再厉,奋发有为,确立更高的目标,付出更多的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敦品励学,明辨笃行,学会知行合一。

最后优秀干事代表发言。他表示虽然过去一年部门活动充实繁忙乃至忙碌非常,但所收获的东西使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使我们的精神生活得到充实。这是一段非常值得并且受益匪浅的经历。自此,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是令人鼓舞、令人振奋的一年。相信管理系将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