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2017年天津市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隆重举行
2017-06-09

67日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2017年天津市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我院理工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由国家级火炬创业导师、天津市科协与北京市科协双聘创业导师、红珊瑚智库董事长甘长凯,玑瑛青年创新公社副总经理伍晓岚,人保部高级商务策划师、北京蓝海东方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启楠,五台山圣境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秉政,天津明大华中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创新服务中心总监王岑担任评委。我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创业大赛。

我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致开幕辞。叶书记在充分肯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强调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完善以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实践教育体系,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广泛开展,为整个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党委副书记叶振楠致辞

本次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自4月启动以来,受到我院师生广泛关注,共有65支创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以及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12支创业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大赛决赛。本次大赛优秀团队将被推荐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比赛。

决赛现场,12支创业团队分别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创业项目,由评委为创业团队打分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经过精彩的角逐,VR消防安全教育系统荣获此次大赛特等奖,独立袋装弹簧网片、晟睿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千予千循主题生活馆、每日帮、BIM工作室荣获二等奖,智能互联网保健衣、比啵APP、贝壳里的时光、趣生荣获三等奖,鼎方企划工作室、共享information、带你飞、Bling、周游、耳只体验、肆年旅游、学译翻译工作室、爱奇尚智能校园、多维度影像制作荣获优秀奖。

 红珊瑚智库董事长甘长凯点评

最后,红珊瑚智库董事长甘长凯为此次大赛做点评。甘董事长对我院此次大赛的项目和大赛的组织给予高度评价,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热心解答创业团队学生提出的问题。

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愿天院学子的创业梦想扬帆起航。我院广大师生将更加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为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同携手走向天院更美好的未来!

获奖团队和大赛评委及我院领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