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完成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正式赛志愿者岗位对接
2017-06-16 团委

为做好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2017年6月14日下午3:30,宝坻区体育局副局长邓卫东,拳击项目专员王春民,岗位负责人杨春利,宝坻区团委负责人王威、王岩莅临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8教108指导志愿服务工作,参加本次对接会的有我院志愿者督导教师林小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和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200多名志愿者。

邓卫东局长介绍拳击正式赛时间安排

对于5月14至19日完成的拳击测试赛,宝坻区体育局对于比赛期间志愿者们的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就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正式赛的志愿者暑期时间安排上,邓卫东局长在会上进行了详细说明。王春民专员还生动地为志愿者们讲解了拳击的发展史,拳击的比赛规则,让志愿者们对拳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具体的介绍了宝坻体育馆的场馆分布,让志愿者们更加熟悉场馆内部结构,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即将开始的拳击正式赛以及羽毛球测试赛、正式赛。会上王春民专员再次强调了拳击正式赛各岗位的职责,比赛时间的安排以及志愿者们的到岗时间,志愿者们的大概工作流程和服务时间,以及部分岗位需要结合实际做一个相应的调整,如为避免出现场馆外志愿者,如检票口、停车引导等,因为工作时间长,休息不充足而导致身体不适的情况发生,竞委会采取志愿者的工作轮休制,保障志愿者们的健康,实属为我们志愿者着想。

王春民专员介绍志愿服务工作具体内容

本次岗位对接会的成功召开,使得每一位志愿者更加明确了各岗位的职责,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提升了志愿服务能力。同时,我们每一位志愿者已做好准备,决心不辜负心系全运会、心系志愿者的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正式赛、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测试和正式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