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人聘任仪式
2017-06-22 校友会办公室

6月20日下午,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人聘书颁发仪式在8教405教室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陈霞,指导教师方鑫以及2017届班级校友联络人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

校友会办公室指导教师方鑫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办公室及各系校友联络处的情况,并且希望2017届校友班级联络员们认真履责,支持和参与学院及各系校友会工作。

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陈霞宣读了聘任2017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人的名单并对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表示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母校的建设需要广大校友共同参与和热忱支持,希望大家走出校门以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不改初衷,朝着自己的梦想奋力前行。同时,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和感谢,表示将牢记校友联络员的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母校的发展和校友的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与会老师共同为2017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