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7-06-21 宣传部

6月21日,我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王斌、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财务总监王俊敏以及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白亮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副院长张永锋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宣读优秀毕业论文名单。

财务总监王俊敏宣读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预征入伍学生名单。

法律系法学1301班的韩雨萌同学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向辛勤培育我们的母校和老师们以及支持和鼓励我们的父母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所有毕业生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信息工程系主任许学东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成为有人生担当、事业追求和社会责任的好青年,并表示天津学院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他们的成功将是母校最大的安慰和骄傲。

党委书记兼院长王斌教授代表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对毕业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深切的祝福,同时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坚持奉献社会的崇高理想、坚持孜孜不倦地求知问学、坚持不忘初心,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全体毕业生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上台,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流苏拨过的那一瞬间,四年辛勤付出换来的喜悦洋溢在每一张年轻的脸上。毕业生们将牢记母校的教诲,不断进取,用优异的人生答卷为学院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