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2017-07-04 宣传部

6月29日,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天津市委党校井建斌教授应作《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自觉加强党性教育》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井建斌教授从十一次党代会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奋斗历程经验启示、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党代会报告作了解读,宏观阐释了十一次党代会主题,深入解读了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奋斗目标的内涵要求,深刻分析了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要求。井教授认为,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内涵深,发展思路实,是一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着力在原原本本研读、深入理解思考党代会报告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针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奋斗历程、天津未来一段时期发展的重点任务。

通过此次报告会,切实增强了与会人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学校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这次会议也是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