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成功举办“司法职业的自我规划与养成”学术报告
2017-07-06 法律系

2017年7月4日上午8:30,法律系邀请宝坻区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董海明在理工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进行 “司法职业的自我规划与养成”专题学术报告。法律系主任朱京安及教师参加了会议。

董主任首先对2017年法学专业学生就业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使我们了解到法学专业的就业前景,提升了大家的自信心。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法官是每一名法学专业学生的梦想,董主任针对法官的责任和职业特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采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言语将一名优秀法官应该具备的素质展现出来,通过现实中的时事案件给学生们进行了全面透彻的讲解,使大家在案件的处理过程中,充分理解法官的定位以及优秀法官应该具备的素质和品德,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具体指导。

此次报告会使学生们对未来的职业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将来的学习道路上,大家会越走越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