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运】我院志愿者完成拳击正式赛岗位培训
2017-07-29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志愿服务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全运会拳击正式赛的志愿服务,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技能,经宝坻拳击竞委会的组织安排,在我院志愿者督导教师林小茹和李光的带领下,我院志愿者于2017年7月26日下午、27日全天在宝坻体育馆圆满完成了拳击正式赛的赛前岗位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活动,宝坻区团委书记韩毅新首先肯定了志愿者们在5月份的拳击测试赛中的志愿服务工作,强调了赛事志愿服务的严谨性以及志愿者在此次全运会宝坻区赛事中的重要性等。宝坻区体育局进行了统一的志愿者培训工作说明,按照岗位分组,由各个岗位指导老师分别带领志愿者前往对应所在的服务区域,为志愿者讲解所在岗位的详细工作要求并进行工作分配。志愿者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熟悉工作岗位,并铭记所在岗位的职责。

此次培训,增强了我院志愿者对全运会更深刻的认识,对全运会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志愿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应本着奉献、友爱、互助与进步的精神,而志愿者精神则体现着个人对生命价值、社会、人类和人生观的一种积极态度。

全国优秀青年志愿者冯艾曾说过这样一段话:有一种生活,你不曾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不曾体会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不曾拥有过,就不知道其中的纯粹。这,就是志愿者活动。

希望我院志愿者在此次全运会中继续不忘初心,继续秉承着拳击测试赛的服务理念,以更加饱满的服务热情、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继续助力全运,展现志愿者风采。

全体志愿者

场馆运行岗位

播报岗位

新闻媒体接待岗位

票务岗位

兴奋剂检测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