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有我】我院志愿者提前到岗完成拳击正式赛彩排
2017-08-03

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正式赛将于201783日至813日在宝坻体育馆举行。为了确保全运会拳击正式赛的顺利进行,在我院志愿者督导教师林小茹和李光的带领下,我院志愿者于201782日赴宝坻体育馆提前到岗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完成拳击正式赛彩排。

为确保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保障全体志愿者在暑假全运会志愿服务期间的饮食健康,学院为全运会志愿者提供自助形式的早餐。志愿者凭本人全运会志愿者证件可以享用新鲜早餐,此项工作纷纷得到了我院全体志愿者的集体点赞!早上六点三十分,我院志愿者在各岗位小组负责人的组织下,有序的进入食堂用餐,用餐完毕后我院志愿者统一乘车前往宝坻体育馆,提前拉开了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正式赛志愿服务工作的帷幕。

上午八点三十分,我院志愿者到达宝坻体育馆。体育馆入口处实行严格的安检程序,一人一证,安检机器显示志愿者信息,安检员进行有效核对,入口处及场馆四周都有武警驻守。严肃有序的气氛让志愿者们更加认识到此次比赛的严格与认真,更加坚定了“我为全运添光彩,全运因我更精彩”的志愿服务决心。

上午九时开始,我院志愿者在各个岗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对应服务区域进行志愿服务工作,我院志愿者高度配合,积极认真,坚守各自岗位,配合完成志愿工作。此次提前到岗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完成正式赛的彩排,使我院志愿者更进一步全面性熟悉拳击正式赛志愿服务工作,增强了继续为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比赛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的信心。

借用方志敏的一句话:我们活着不能与草木同腐,不能醉生梦死,枉为人生,要有所作为。志愿服务的精神在于奉献、有爱、互助、进步,这就是我们志愿者的有所作为!

希望我院志愿者继续发挥奉献精神,在此次全运会中以更饱满的精神、积极的心态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传承志愿精神,让志愿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