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08-27

8月26日下午14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学院理工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见面会,与学生家长进行热烈交流。

王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2017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对我院的指导思想、培养目标、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王书记希望学生们要学会独立生活,独立面对困难,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希望家长们能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给予一些引导,与学院共同努力,帮助每一位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在互动提问环节,新生家长主要围绕新生培养方式、专业学习、实习就业、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王书记对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见面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学院情况及孩子日后在校学习生活的一些问题,为今后四年家长与学院沟通交流、合力育人创造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