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7-09-05

9月4日上午9时,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宝坻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建,京津新城党工委书记周振亮,京津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纪永红,周良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宝东,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孟菲菲,财务总监王俊敏,学位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出席开学典礼,学院2300余名2017级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白亮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材料系2014届优秀毕业生,北京科技大学在读博士生段生朝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2017级管理系财务管理专业申诺诺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2017级艺术系音乐表演专业张杰同学带领全体新生共同宣誓

外语系张绚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在开学典礼上致辞。王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2017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寄语同学们:一是要不断锤炼品格,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早日启迪智慧,找到未来事业的发展方向;三是要收获快乐,绽放青春华章。他相信,同学们是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一定能够在天津学院学有所成,迎接梦想成真的绚烂时刻。

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