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会
2017-09-06 法律系

2017年8月31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法律系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会在8教101教室召开。本次大会旨在针对法学2017级新生进行专业教育,启蒙专业素养,同时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会上,法律系系主任朱京安教授对系内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让全体新生对法律系有了整体性的认识。朱京安教授从专业构成、专业特色、专业学习方法向同学们做了深入的阐述,并鼓励同学们要坚持选择法学专业的信念,踏踏实实打好专业基础,培养专业自信,树立起远大理想作为引导自己学习的动力。对于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形势,朱京安教授从法学专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入手,讲述了法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就业方向、就业压力,让同学们有了充足的信心学好法律知识,争做一名优秀的法律人。

大会最后,朱京安教授对2017级新生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培养乐观自信,勇于克服困难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自己的远大理想不断奋斗。大会在新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新生入学教育会在一种温馨积极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为大一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涯的美丽篇章,同时也使新生们认识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必备的素质与修养,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