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17-09-07

9月6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7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孟菲菲,财务总监王俊敏出席大会。大会由孟菲菲主持。

大会对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工作者”及获上级部门表彰的人员进行表彰,并举行颁奖仪式。

党委副书记白亮宣读2017年“优秀教职工”获奖名单

副院长张永锋宣读获上级部门表彰人员名单

颁奖典礼

获奖教师代表任洁发言

获奖教师代表,管理系任洁老师在会上发言。她讲到,自毕业后来到天津学院,两年间,她能从一名新教师逐渐成长为一名思想政治和专业素质过硬的优秀教师,离不开领导们的悉心关切、同事们的无私帮助。学院有目共睹的发展也激励着教职工们努力拼搏,提升自我,继续为建设美丽天院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作总结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指南针”;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甘做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铺路石”;潜心教学研究、甘于奉献,甘做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助推器”。一同为实现建成工科特色鲜明的一流独立学院的“天院梦”而不懈奋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天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