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慰问我院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者
2017-09-08

2017年9月7日晚七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学生处副处长孟祥瑜、团委书记殷实、团委副书记王研等赴宝坻体育馆慰问我院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赛志愿者,我院志愿者督导教师林小茹、李光和学生志愿者代表陪同。

叶振楠同志一行在志愿者督导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代表的引领下进入场馆,首先来到了检票处慰问了票务志愿者。票务组是唯一一个在场馆外开展志愿服务的岗位,志愿者每天与高温、烈日交战。叶振楠同志细心询问了负责检票的志愿者们的身体情况,是否有避暑措施,并为他们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的志愿服务精神表示赞许。

随后我院志愿者督导教师林小茹为叶振楠同志一行分别介绍了观众咨询台、播报、信息技术、转播助理、行政接待、混合采访区、场馆运行、检录区、医疗保障等岗位的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叶振楠同志看到馆内志愿者们认真工作的志愿者风貌,由衷的称赞了志愿者们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精神态度。

最后,叶振楠同志一行来到了志愿者休息室,慰问换班轮岗休息的志愿者,并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叶振楠同志在代表学院感谢我院志愿者辛勤工作的同时,鼓励志愿者们在最后的全运会志愿服务时间里,要继续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来完成志愿服务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代表整个天津学院,展现属于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

领导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叶振楠同志与场馆运行志愿者亲切交谈

叶振楠同志与票务志愿者代表亲切交谈

叶振楠同志慰问咨询台志愿者

叶振楠同志慰问混合采访区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