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美国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09

2017年9月8日,我院与美国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及嘉宾有:美国法拉古特学校中国区总校长杨晓柯、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招生办主任吴积宗、AFA项目部主任吴莹和分校区主任李维,天津学院副院长张永锋、学生处副处长孟祥瑜。

副院长张永锋表示,欢迎法拉古特学校的独特优质教育资源和办学模式来到学院。学院对此次战略合作项目非常重视,做了大量和充分的项目前期论证和准备工作,此项合作对于学院“国际教育”方式和内容的拓展工作会有积极影响。

美国法拉古特学校中国区总校长杨晓柯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美国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会推动国际教育的办学理念和天津学院优势教育教学资源互相结合,努力开创大学国际教育办学的新模式、新道路,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国际化学习和留学的条件和机会,拓展双方的办学路径和思路。

双方还就日后进一步深化合作意向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建设性的交谈和展望。此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院与美国法拉古特学校强强联合、中西教育、走国际化办学模式创新道路的开始,是中国与美国、大学与中学、语言与学科等教育教学领域的融合与改革。此项目的落地,将会为宝坻区乃至天津的教育资源的整合与教育条件的提升起到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