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7-09-09 经济系

为了帮助17级经济系新生能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加深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认识。2017年9月6日经济系17级新生见面大会在八教学楼108教室隆重召开。此次新生见面会特邀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经济系段文斌主任来进行讲授,经济系党总支书记范丽丽,分团委书记王研和大一新生辅导员李静、杨秋艳参加此次入学教育大会。

大会在段文斌主任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帷幕。段主任首先给新生们简单介绍了经济系各专业的概念,而后从该何学习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一再强调学习的重要性。系主任还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

1、提出大学四年的重要性,要懂得找准自己的定位,努力走到平均线上。

2、学会改变自己,在四年之后让自己被用人单位所需要,而不是自己盲目去寻找。 

3、走进了大学校园,没有了父母的叮嘱和老师的监督,要养成自觉的习惯,主动去学习、成长。

4、端正学习态度,进入教学楼就要养成带纸笔的习惯。

最后,段主任鼓励新同学们不要惧怕困难,敢于迎接新的挑战,并希望同学们尽快确立大学四年目标,并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新生见面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了解,同时也使大家对大学新生活有了美好憧憬。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大学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