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天津交响乐团慰问全国大学生志愿者专场音乐会
2017-09-21 艺术教育中心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9月19日晚六点三十分整,由天津交响乐团带来的“喜迎十九大·天津交响乐团慰问全运会大学生志愿者专场音乐会”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教务处长张建华,国际交流处长柯瑜,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冯海燕,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莉,团委书记殷实,艺术系副主任林碧芸与学院师生一道欣赏了这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本场音乐会是在全运会成功举办之际为志愿者们献以最诚挚的谢意,为全运会期间辛勤付出的志愿者们送上一份真挚的慰问。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易娟子执棒,在开始演奏了《北京喜讯到边寨》,欢庆鼓舞的动人旋律吸引住了在场的观众,瞬间点燃现场的欢乐气氛。在大家感受到交响乐的魅力后,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显淳献上独唱《一杯美酒》和《我爱你,中国》,让大家感受到了对祖国无限爱意与崇敬的情感,另有男高音歌唱家李华典带来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意大利名曲《我的太阳》,两位歌唱家的歌声让人久久无法回神,陶醉其中。结束曲是《拉德斯基进行曲》,由全运会志愿者文勇作为代表上台指挥,在欢乐的旋律响起使所有人都跟着节奏拍起了手,让我院师生与交响音乐水乳交融,深深感受到它别具一格的魅力。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精彩的音乐盛宴落下了帷幕。这场音乐会展现了艺术向善、向上的文化特色和独特魅力,以美妙的音乐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对正能量的传播,以音乐艺术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