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7-09-21 团委

第十三届全运会已顺利闭幕,我院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也圆满结束。为传承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表彰在全运会中辛勤工作的志愿者们,9月19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者表彰大会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学生处副处长孟祥瑜、田勇,团委书记殷实,团委副书记王研以及团委的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王研主持。

一段全运会志愿服务视频集锦拉开了大会的帷幕,大会对我院第十三届全运会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并举行颁奖仪式。

学生处副处长孟祥瑜宣读全运会志愿者表彰名单

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袁博作为全运会志愿者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全运会志愿服务心得,我院志愿者督导教师代表林小茹回顾了全运会志愿服务历程,呼吁全体志愿者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全运会志愿者代表袁博发言

志愿者督导教师代表林小茹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作总结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肯定了全体全运会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并对全体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志愿者继续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刻领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的内涵,继续诠释奉献之美;希望全体志愿者树立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远大志向,追求远大理想,力争立大志、成大事,不断进取,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价值的青年;希望全体志愿者珍惜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收获和结成的友谊,全运会虽然结束了,但大家结成的友谊还在,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