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全运会志愿者风采 获区领导答谢点赞
2017-09-21 团委

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羽毛球比赛在宝坻体育馆圆满落幕,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100名志愿者及志愿者督导教师,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专业的服务水准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志愿服务之中,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9月19日,宝坻区副区长王辉,区体育局局长张玉森,团区委副书记韩建强等负责同志莅临我院,对我院100名全运会志愿者及志愿者督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孟菲菲,财务总监王俊敏,学生处副处长孟祥瑜、田勇,团委书记殷实,团委副书记王研,志愿者督导教师和志愿者代表出席了答谢会。

王辉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我院赠送奖牌和纪念品。韩建强书记向我院团委赠送全运会期间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纪念光盘。张玉森局长向我院志愿者督导教师和志愿者代表颁发感谢信。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参与到全运会志愿服务机会难得,今后将继续传承发扬志愿者精神,奉献青春热情,为学院和宝坻的建设做出贡献。

王辉区长向学院赠送奖牌

王辉区长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团区委向院团委赠送志愿服务纪念光盘

区体育局向志愿者督导教师和志愿者代表颁发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