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智能车队"智能未来"经验分享会暨表彰大会
2017-09-25

第十二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已经结束,为传承我院智能车队的优秀传统,并表彰在参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队员,9月21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智能车队"智能未来"经验分享会暨表彰大会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信息工程系主任许学东,国际交流处处长柯瑜,科研处副处长罗富臣,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田勇,以及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和实验室管理中心的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车队队员李扬主持。

大会在一段参赛视频集锦拉开了大会的帷幕,视频对我院在第十二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精彩瞬间进行回顾。车队代表张浩同学发言,他总结了在积极备战竞赛的一年里的学习和经历,并分享了参赛的经验和感受,同时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老师的辛勤指导和队员的辛苦付出,并做出争取2018年冲进国赛的承诺。

车队指导老师代表柯瑜做了发言。她肯定了我院智能车队的这一年来的努力,回顾了整个车队艰辛历程:从场地,设备,人员,团队,技术,方案,专业知识和大赛经验,各种软件硬件等从无到有,从零开始的过程,最后团队在组建不到一年的时间,取得了超过预期的成绩。柯瑜老师指出,这个成绩的取得和学院及各系部的支持,车队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分不开,希望同学们不忘车队精神,为明年参赛做更好准备,争取更好成绩。

信息工程系主任许学东教授做总结发言。许学东教授回顾历年取得优异成绩,并肯定我院智能车团队在本届智能汽车大赛取得骄人成绩,最后对我院车队提出新的希望和目标,祝愿我院智能车队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大会对我院第十二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智能车队进行表彰,并举行颁奖仪式。

奖仪式结束,车队成员就同学们关心的技术问题、队员选拔、参赛队伍组建等进行深入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