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开展宿舍“大检查”
2017-09-26 经济系

为积极响应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经济系的学风建设,创建优良学风,让学生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作息空间,营造安全、安静、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 2017年9月25日晚19点,经济系开展了宿舍检查与评比活动。宿舍检查与评比主要从寝室卫生、寝室内务、寝室文化和寝室安全等方面进行。

此次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装饰美观,文化氛围好,得到老师们的表扬和认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都能在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下学习生活。 但是也有部分存在脏乱现象,在老师的批评教育下,已经认真整改,很多同学在本次检查之后都更加注重宿舍的卫生和安全问题,积极做出了整改,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了整洁干净的氛围。

通过此次检查评比活动,增强了学生的自律意识,激发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学生宿舍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学生宿舍环境变得整洁、优雅。希望所有同学提高对寝室卫生与文化的重视,能在良好的环境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