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2017-09-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天津市教育两委相关部署,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学院于9月27号下午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天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同志首先在会上传达了市教育两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院近期消防安全检查的整体情况,随后对我院在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部署,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院长王斌同志就做好学院在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个特殊节点,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此次会议精神宣传动员到位,将安全稳定工作管控措施到位,各部门要制定严密防范和管控措施,将责任落实到人,及时上报本部门安全稳定情况,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报,确保十九大期间天津学院的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