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一】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与嘉宾座谈
2017-10-16

10月13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与出席我院精准医疗与健康国际前沿研讨会的诺贝尔医学奖得主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斐里德•穆拉德教授、河北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梁静、宝坻区委副书记王宝雨、珠江教育集团总裁高飞等领导嘉宾进行交流座谈。

武贵龙书记与斐里德•穆拉德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武贵龙书记对斐里德•穆拉德教授致力于推动北京科技大学精准医疗与健康研究院发展和建设表示由衷感谢。斐里德•穆拉德教授作为诺贝尔奖得主,具有广泛的国际资源与人才号召力。武贵龙书记希望斐里德•穆拉德教授继续支持北京科技大学及天津学院在精准医疗与健康领域的各项工作。穆拉德教授表示将结合自身研究领域,积极协助推进各项工作。

武贵龙书记与梁静总经理座谈

武书记与梁静总经理就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探讨。武书记表示,发挥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职能是推动高校科学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希望今后能不断加强学院与企业的交流联系,形成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

武贵龙书记与高飞总裁座谈

武书记在与珠江教育集团高飞总裁交流时表示,北京科技大学将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天津学院发展,希望珠江教育集团继续给予更大扶持和帮助,共同努力推动天津学院各项事业稳步提升,使其在为京津冀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更多的力量。

武书记与天津市宝坻区委副书记王宝雨进行了交流。武书记对宝坻区委区政府长久以来对天津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在校本部的支持和帮助下充分发挥高校优势,为服务宝坻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