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音乐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7-10-17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17日晚7点,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系、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音乐会在12教弘艺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孟菲菲,院长助理汪飞星,教务处处长张建华,信息系主任许学东,图书馆馆长刘淑娥,艺术系主任胡建华,后勤处处长彭鹏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京召开,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奋发的精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高唱凯歌!音乐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管弦乐合奏中拉开了帷幕。《亲吻祖国》、《红旗颂》、《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乐曲徜徉在音乐厅内,久久余音绕梁。整场音乐会以独唱、重唱、合唱、独奏、双钢琴演奏、合奏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选取广大听众脍炙人口的经典音乐作品,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祖国的飞跃发展,赞美祖国河山的浪漫时尚,展现了一幅把美好的现实与美好的憧憬相融一体的优美画卷,演绎成一部我们党、我们祖国、我们家园的历史回音壁。这些所喜闻乐见的音乐作品带给在场观众感情的波澜和心灵的震颤。一曲曲慷慨激昂的乐曲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的掌声!

过去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紧跟中央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院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