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学院组织党政领导干部、广大师生全程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广大师生观看后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十九大的召开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同时,学院还利用宣传栏、电子屏、道旗、多媒体等设备播放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