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学生荣获2017年“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预选赛天津市二等奖
2017-10-31 管理系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及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税友集团• 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预选赛于10月23日圆满结束。

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是我国现阶段层次高、规模大、影响力广泛的税务技能赛事。本次比赛由税务公务员、税务主管、办税员三级竞赛层次构成,通过税务各竞赛各环节的比拼,全面检验参赛选手的财税专业技能和业素养。

在学院和管理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管理系韩俊静、许春意老师组织带领,我院管理系学生从9月份开始积极参加学习和培训,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经过9月20日——9月29日的海选赛选拔,我系50余名参赛学生中有9名学生进入预选赛。此次大赛预选赛吸引了130多所本科院校参与角逐,最终我系14级会计学专业李燕妮、朱杰、谢菊芳与财务管理专业的顾宏然、郑颖、张潇丹、高芳芳、张杨、张继丰共9名参赛同学获得了此次大赛预选赛天津市二等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管理系专业课程的教学水平,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增强了广大师生们的自信心,也激励了更多的同学进一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以适应未来的挑战。同时,此次大赛是我系学生首次参加的税务类比赛,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队伍,积累了参赛经验,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与兄弟院校的学习和交流,为我系今后的实践教学及备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