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2017-11-02 就业指导中心

为推动我院就业指导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工作时间的前移,结合大一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课堂教学,就业指导中心以“挑战梦想,创造未来”为主题,面向大一新生开展举行了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10月31日,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理工图书馆的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国家电网招聘顾问、天津市弗斯特人才配置有限公司何文老师,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范丽娜老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共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选手展示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有了复赛的经验,决赛的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部分选手更是以生涯人物为标杆规划自己的梦想。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随着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我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作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有效延伸,展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有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更好地发掘自我潜能、扩展发展空间。希望所有的同学能在这个展示平台中,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并且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