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辩论队在“青春接力法治同行”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法治辩论赛中成功晋级八强
2017-11-06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法律系辩论队于11月4日上午在天津师范大学参加“青春接力法治同行”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法治辩论赛对阵赛十六进八。参加本次辩论赛的同学为法学1501班郑先达、法学1601班李雅楠、法学1601班陈诗文、法学1603班璩晨曦,就辩题“迟来的正义是正义还是非正义”与天津师范大学辩论队展开激烈的辩论。

比赛过程中我方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法律知识和社会案件充分论证“迟来的正义不是正义”这一观点,四位辩手积极团结,沉着应变展开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在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终以126分斩获胜利,晋级8强,这是我院所有关心此次辩论赛的同志的辛勤成果。

本次我院辩论队能够成功晋级八强,是很多热心本次辩论赛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心血结晶,我队以优异的成线回应老师和学生的关切。领队冯海燕老师指出,我院积极准备本次天津市法治辩论赛,表明我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决策、坚定增强依法治校能力、提升学生的法治素养与素质的决心。本次“青春接力法治同行”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法治辩论赛上我院辩手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锐意进取风貌。

一辩 李雅楠

二辩 陈诗文

三辩 郑先达

四辩 璩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