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的通知
2017-11-08

主题:艺术系2014级学生毕业音乐会

时间:2017年11月6日至10日

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12教学楼弘艺音乐厅

音乐会简介:

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有149名声乐演唱和44名钢琴演奏专业方向共193名学生。在为期5天共20场音乐会中,先后各自演唱或演奏自己的毕业作品。声乐演唱专业学生每人演唱古今中外不同历史时期、不同风格的经典艺术歌曲或咏叹调共4首;钢琴演奏方向的学生每人演奏包括练习曲、复调作品和不同作曲家的钢琴作品共4首,且每人还需为一位声乐学生弹一首歌曲伴奏。

以音乐会的形式进行的专业毕业考试,是在舞台上完整的呈现音乐表演者的艺术风貌,在诠释作品艺术表现、技能技巧的运用、舞台作风、舞台形象、服装及化妆等层面,全面展示学生在四年专业学习中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以及艺术修养和品位。

全体专业课教师组成评分组,为每一位学生打分。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之后核算出平均分,作为毕业考试的最终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