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成功举办“2017校园金融讲座”
2017-11-08 管理系

为帮助2018届管理系毕业生了解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为就业做好准备,我系于2017年11月7日特邀请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的领导力培训讲师范爱文老师来我院为2018届毕业生进行专题讲座。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周少华老师,会计教研室主任韩俊静老师以及管理系诸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我系的校企合作企业,是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及全球11个极具增长潜力的市场。成立于 1997 年的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讲座主要就大学生的就业趋势,消费金融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捷信消费金融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通过直观的数据对比为在座学生展示了最近几年金融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帮助在座的毕业生更好的了解行业情况,讲座形象生动直观而具有吸引力,不时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

就业是每一个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也是做好毕业生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讲座使广大同学对就业尤其是金融行业的就业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让大家了解到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和行业发展前景,进一步促使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为不久的将来更好地走入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展示自我奠定了必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