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教师参加“中国新商科人才培养创新大会”
2017-11-10 管理系

2017年11月9日,我院管理系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晓欣老师应邀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商业创变,商科创新---中国新商科人才培养创新大会”。

此次会议以“商业创变,商科创新”为主题,围绕着“新商科”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展开,并详细探讨了“新财会”人才培养相关内容。会上主要围绕洞察--由内控引发的财务转型思考;科技--技术进步与商业创新对财会领域和人才的挑战;创新--新财会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合作--新财会校企共建模式探讨四个方面深入开展了“新财会”人才培养模式的研讨。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上海财经大学财会专业在教学计划、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产学融合等方面的成果,我系教师就基于独立学院的应用型财会人才培养模式构建问题与专家、其他高校教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活动,对我系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实验室软硬件建设以及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