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投资2018校园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7-11-14 就业指导中心

 

11月6日,珠江投资集团在学院理工馆报告厅成功举办2018校园宣讲会,珠江地产华北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中心副总监杜辉、深圳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中心副总监吴宇东、从化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中心副总监林巧玲到场参会,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建华、土木系主任刘胜富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和土木工程系260余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在珠江集团的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珠江集团招聘负责人向到场毕业生介绍了公司今年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宣讲中,公司招聘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珠江投资集团重视青年新生力量培养,运用先进的多元化的培养方式,如集中培训、导师制、轮岗、在岗实践、高管对话等,培养“理论+实践”型人才。培养内容及培养方向主要为掌握房地产企业投资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行业发展趋势等知识,了解公司投资管理模型、两书三控、管理标准、购地模型等。统一培训后将根据公司业务需求及精英班成员意向,分派到各地区及事业部,参与各版块业务运作,三至五年内成为公司管理骨干。

宣讲会尾声,珠江投资各地区招聘负责人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会后,公司面试官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笔试和面试,并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用人意向。

用人单位校园专场宣讲会是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以“主动引进,精准指导”为目标的重点就业指导方式,本学期已针对2018届毕业生组织举办了十多场具有单位质量高、专业对口准、用人需求大的用人单位专场宣讲会。据不完全统计,这些宣讲会累计参会近800人次,共与近20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下阶段,就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举办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宣讲会,进一步提升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