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工作
2017-11-14

11月8日上午,由天津科技大学王怡老师带队的天津市教委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白亮,教务处处长张建华,信息系主任许学东,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吴平,学生处副处长田勇,材料系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殷实参加了检查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远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情况、管理制度建设及落实、过程管理、经费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由学院16年度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成员为专家展示了项目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专家们对学院创新创业管理体制、创业导师师资队伍建设、师资培训、指导教师鼓励政策、创新创业类课程开设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等情况进行了质询。

最后,专家组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众创空间的入住项目。

学院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市教委关于“大创计划”项目管理工作的文件要求,做好“大创计划”项目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