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携手英特尔共建协同创新实验室
2017-11-15 创业指导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的指示精神,2017年11月8日,我院与英特尔共建协同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众创空间举行。英特尔创客大爆炸创始人李洪刚、天津明大华中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之、副总经理伍晓岚、工业设计中心总监张凤林、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彭强、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翟鸿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团委书记殷实、众创空间指导老师以及学生创客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致辞,对英特尔协同创新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英特尔和玑瑛公社在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协同创新实验室能够在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改革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李振之总经理感谢学院对创新创业工作大力支持,对英特尔协同创新实验室的运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今后将引入更多优质资源,不断丰富我院众创空间内涵,为学院师生搭建高质量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英特尔创客大爆炸创始人李洪刚在致辞中对协同创新实验室的平台建设、实践内容、课程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英特尔协同创新实验室是由英特尔、玑瑛青年创新公社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合作建立的协同创新实验室,包括计算机辅助设计区、3D扫描打印区、机械加工区、开发板实验区、装配实验区和直播发布区6个空间,创客们可以通过互动课程、创新技术体验,抨击灵感,激发创意。与英特尔共建协同创新实验室是学院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培养创新型人才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