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来我院洽谈合作
2017-11-15 学院办公室

2017年11月14日,我院与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代表举行会谈,商讨筹建京津冀海洋材料研究中心的相关事宜。出席会谈的双方领导及嘉宾有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教育部腐蚀与防护重点研究室副主任董超芳,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腐蚀与防护中心研究员吴俊升、肖葵和刘智勇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王斌,党委副书记孟菲菲,教务处处长、科研处处长张建华,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沈卫平,学院办公室主任郭雅娟,科研处副处长罗富臣,材料系党总支书记殷实。

会谈中,王斌院长首先对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且非常重视合作事宜。董超芳院长也表达了与天津学院共建京津冀海洋材料研究中心的意愿,并详细介绍研究中心的成立背景及重要意义,对中心将来的主要研究方向、机构框架、运行机制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

洽谈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资源,并探讨出新的合作方向与结合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在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领域,此项合作对科大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具有深远意义,对天津学院新材料专业学科发展建设也将产生重要影响,实现共赢。祝愿双方合作成功,希望京津冀海洋材料研究中心落地天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