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院与我院举行合作共建会谈
2017-11-16 科研处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精神,按照创新、协调、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北京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应用支撑,11月15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我院举行合作共建会谈。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帅、院长王鲁宁、副院长曹文斌、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教授李妍,天津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王斌、党委副书记孟菲菲、材料系主任沈卫平、学院办公室主任郭雅娟、科研处副处长罗富臣、材料系党总支书记殷实出席会谈。

我院院长王斌对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李帅书记和王鲁宁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院长提到,天津学院与科大材料学院合作共建已有成功案例,曹文斌教授团队的新型无机非金属功能材料实验室已于2014年落地天津学院,并对双方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王院长表示,天津学院有独特的优势资源,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在共建实验室、专业学科发展和产学研合作方面都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李帅书记和王鲁宁院长表示,科大材料学院能提供优质的师资队伍,为天津学院科研事业及专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对双方的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会谈中,双方还就合作共建新材料研究院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谈后,李帅书记和王鲁宁院长一行现场参观了学院实验楼、众创空间和曹文斌教授团队在天津学院的共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