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教育创新改革——教务处、信息系赴天津奔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2017-11-16 教务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我院教育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11月15日,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张建华、信息系主任许学东、科研处梁爽一行3人前往天津奔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和调研。

考察团队首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座谈,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专业设置、教育模式、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然后参观了企业的厂房和车间;最后观看了无人机实训基地的教练和学生们对无人机的操控和试飞。

通过本次调研,初步达成了学院与企业之间建立长久合作机制的意向。学院与企业达成共识,希望今后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共同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在办学条件、师资培训、学生实习、人才应用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与企业之间两种不同的资源和育人环境的优势互补,采用校内课堂教学与校外参加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的培养方法,充分的把理论与实践、培养与需求对接起来,通过校企协同育人,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理论基础与实践技能兼备的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