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特聘教授Mark Buck专题讲座
2017-11-17 外语系

为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增强外语的实践性,开拓我院学子的视野,我院特邀剑桥大学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特聘教授Mark Bark于11月13日、14日开展两场英语专题讲座。

Mark Bark教授的两场讲座The Origin and Development of The English Language和The Importance of Reading for Language Learners分别于13日、14日晚在理工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此次讲座不仅针对英语专业的同学,对全院各系学生均开放,希望让所有同学都有机会感受世界文化的丰富,享受一场英式英语的文化盛宴,从英语文化角度深入英语学习,提升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此次讲座反响效果很好,在提问环节,很多同学,甚至老师都纷纷提出自己想要与Mark Bark教授进一步交流的话题。这两场讲座,让我院学生充分感受了欧美文化的魅力,同时加强了学生对西方文化的关注,提升了我们人文精神与素养,更提高了对外语学习的兴趣与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