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首届建筑设计及模型制作大赛圆满完成
2017-11-20 土木工程系

2017年11月16日上午10点,土木工程系首届建筑设计及模型制作大赛决赛在9教109隆重举行,此次大赛以“绿色、创新、和谐”为主题,以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实践能力、培养团队精神为宗旨。土木工程系主任刘胜富教授以及土木工程系各位专职教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筹备历时2个半月,参赛人员由土木工程系14级、15级和16级三个年级的学生组成,经过班级组队PK、年级选拔和专业教师推荐,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建筑模型展示+设计理念讲解”的方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由彭锐、魏世佳、余青、邱舜、髙谨、田小磊等六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设计并制作的“和风送福”作品荣获本次大赛团队一等奖。土木工程系首届建筑设计及模型制作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完成。

此次比赛,积极响应了学院关于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号召,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增进同学们对学科专业知识、建筑设计等方面的了解,增强大学生的模型设计与实践能力,营造校园良好的科技氛围,形成“绿色发展,勇于创新,人文和谐”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