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17年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总结汇报会
2017-11-17 党建办公室

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院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11月15日组织开展了2017年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总结汇报会。

院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出席汇报会并担任评委。此次汇报会设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学院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招就处党支部等16个教工党支部于行政楼302会议室进行汇报。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等14个学生党支部于第一教学楼309室“党员之家”进行汇报。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组织活动立项工作,以“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名党员一件实事”为主题,积极开展了相关活动,结合党的宗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及党员教育、部门特点及专业特色,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的支部活动。各党支部结合活动主题、立意、做法、创新点、效果以及活动经费使用情况,通过视频、PPT、图片集等形式进行了总结汇报。

此次汇报会的组织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队伍的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有利于鼓励各党支部不断开拓创新,确保实效。同时,为找准立项活动的切入点、着力点提供了契机,便于推广典型经验。我院也将继续以创新为动力,拓展党建工作的新天地;以实践为特色,激发推动工作的新动力;以实效为目标,构建党政融合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