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2017-11-20 教务处

为落实学院《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评估的通知》(院发[2017]54号)要求,及时发现解决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风、教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11月16日晚,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评估教师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张建华、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吴平、教务处副处长李远、学生处副处长田勇、图书馆副馆长王瑞存、后勤处副处长刘杰和来自12个教学系(部)及基建产业处、实验室管理中心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主要包括加强学生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合理排课、加强青年教师培训、教师实训课时量核算、教学设备、扩充图书资源库、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张处长总结发言,对于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会认真梳理,抓好落实,及时解决,不断改进教学管理,尽可能为师生的工作学习创造良好的条件,促进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