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分团委成功开展“你如阳,爱如光”支教活动
2017-11-21 经济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拓展青年成长成才通道,进一步明确广大青年追逐梦想的历史担当,经济系分团委青协分会25名同学于11月17日前往郝各庄小学,开展了以“你如阳,爱如光”为主题的支教活动。

为圆满完成此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行前认真准备教案,细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为郝各庄小学的同学们准备了各种小礼物。上课时,志愿者和同学们相处融洽,在欢声笑语中小朋友们理解了什么是“爱”,如何将“爱”付诸行动。不知不觉中,一堂课结束了。虽然相处短暂,但孩子们天真的笑容、期盼的眼神、渴求知识的态度已经深深感染了志愿者们。一堂课虽短,但从这堂课中,郝各庄小学的同学们收获的是关于“爱”的知识,志愿者们收获的则是满满的成就感与使命感。

经济系分团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指引,深入学习践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思想品格,投身志愿者事业,从源头上更加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核心成长的实践根基,从源头上深刻理解人民领袖诞生的历史逻辑,从源头上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理论根脉,牢固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培养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锻造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培塑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坚定砥砺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并将其作为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的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