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UE讲堂,设计校园行
2017-11-23 机械工程系

11月22日,我校邀请百度UE讲堂天津校区高级讲师孟洋老师和高群老师在8教102教室开展设计校园行讲座。讲座面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师生,围绕“进一流企业需要怎样的作品集”为主要内容展开。本次活动得到了机械系视觉传达设计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目前UE市场对专业设计人才求贤若渴,大环境呈供不应求趋势,这就更造成高质量的UE设计师人才稀缺。百度UE讲堂高级讲师孟洋通过诸多行业案例和新鲜数据,向大家展现了当前市场对UE/UX优秀设计师的巨大需求和职业发展前景,还通过展现传统设计行业与UE/UX设计行业的薪酬差异等同学们最关心的话题,并将如何通过快速、系统的学习,进入到UE/UX职业的途径和方法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分享。

这次百度UE讲堂走进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使在场聆听的师生受益匪浅,很多学生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使自己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并对将来的择业环境和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有助于为自己设定未来方向。希望百度UE讲堂再次走进校园、分享更多的互联网设计行业知识,为同学们的职业道路成长添加更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