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7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 “2017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
2017-11-23 宣传部

 11月22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我院荣获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2017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接受现场颁奖。

学院依托北京科技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构建并实施以“应用型”理论教学、职业能力培养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和通识教育为核心的“四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理论基础扎实、实践技能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本科人才。2017年,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等各方面获得的成绩大力推进了学院的发展,学院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是腾讯网倾力打造的全网络、跨媒体的顶级教育盛事,自2007年正式推出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其依托全球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平台腾讯网以及专家、媒体的评审,选出每年最具代表性的教育单位、机构、人物。今年盛典以“自媒时代 教育看我”为主题,邀请教育界专家、名师、官员、媒体人以及知名教育机构领军人物共聚一堂,探讨了在“自媒体时代”中教育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未来教育的方向。通过多年的点滴积累以及坚持公信力的评选,该盛典活动已在教育界、媒体界引起强烈关注,在网友心目中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并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和广泛号召力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