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辩论队在“青春接力法治同行”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法治辩论赛中荣获殿军
2017-11-28 法律系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法律系辩论队代表学院于11月24日在天津广播电视台参与“青春接力法治同行”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法治辩论赛季军与殿军对阵赛。参加本次辩论赛的同学有法学1501班郑先达、法学1602班王络琛、法学1601班陈诗文、法学1603班璩晨曦,就辩题“当代大学生的法律意识更重要还是法律知识更重要”与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展开才智与反应的交锋。

我院法律系辩论队承载着全院学生的期盼,比赛场上四位辩手各显风采,各尽其长,充分发挥个人与团队相结合的优势,比赛全过程我院观众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情不自禁为他们鼓掌加油,掌声此起彼伏。最后经过评委的点评和评分,我院辩论队荣获第四名,王络琛同学荣获最佳风采辩手奖。

首届“青春接力法治同行” 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法治辩论赛就此告一段落,我院辩手积极备赛、为我院争光的精神值得全院同学学习。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历程为我院在更大舞台扬帆起航提供宝贵经验,我院有信心、有能力践行“明德励学、效实致新”的校训,全面提高依法治校水平。领队冯海燕老师指出,此次辩论赛意义重大,希望每位同学增强实干精神,将荣誉转化为动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