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7-12-01

11月30日,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茜、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并创立的“像素种籽”数字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郭镭等一行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孟菲菲、以及教务处、国际交流处、信息系、机械系和艺术系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我院院长王斌首先代表学院对王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学院的改革发展思路。完美教育副总经理王茜对我院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对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像素种籽”学院郭镭院长介绍了完美世界的业务范围、教育板块的历史背景和“像素种籽”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日后在专业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共建、人才联合培养、国际项目合作、师资培训、职业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王茜一行到学院校史馆和众创空间进行了参观。